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主出价策略:Google Search Ads 36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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许多广告客户正在转向 Google Search Ads 360 (SA 360) 以更有效地自动化和管理他们的付费广告。 SA 360 具有许多在标准 Google Ads 帐户中不可用或更复杂的功能。 使 SA 360 如此强大的功能之一是其出价策略。

与 Google Ads 类似,SA 360 出价策略会根据特定目标自动进行出价。 这些目标包括:

  • 转化次数
  • 收入
  • 点击次数
  • 展示次数份额

SA 360 出价策略基于透明和不可见的用户信号进行优化。 例如,出价策略将根据用户的位置(透明)和他们使用的浏览器(不可见)更改出价。 就像任何出价策略一样,算法拥有的数据越多越好。 SA 360 还利用实时出价,这是一种智能出价功能,可进一步分析上下文信号以设置出价。

有两个主要区别使 SA 360 出价策略脱颖而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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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1. 出价策略可用于 SA 360 支持的搜索引擎帐户。
  2. 出价策略可以利用 Floodlight 转化跟踪。

在多个引擎中使用相同的出价策略至关重要。 例如,如果某个产品类别的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是 5 倍,则您可以将相关广告系列包含在 Google、Microsoft 和百度的出价策略组合中。 尽管这些引擎是独立的实体,但跨平台的目标保持不变。

Floodlight 转化跟踪是标准转化跟踪的超大版本。 借助泛光灯,您可以通过跟踪其他信息来更精细地报告。 例如,您可以跟踪使用特定高价值产品到达购物车的用户。 然后,您可以根据此事件创建出价策略。 随后,您可以根据这些泛光灯创建自定义公式来指导出价策略。

SA 360 提供了多种指标来评估您的出价策略的效果。 您可以查看 50 多个指标或列。 与所有 KPI 一样,在确定是否需要更改出价策略时,某些指标比其他指标更重要。 以下是您应该考虑的主要指标。

出价策略总计(ROAS、CPA 或 ERS)

此指标将您的目标指标(ROAS、CPA 或 ERS)与当前目标的效果进行比较。 例如,如果您的 SA 360 ROAS 目标是 800%,而您的出价策略 ROAS 总计是 600%,那么您就低于目标 25%。 确保在查看此图时,数据来自上次目标更改。 如果您在 3 周前更改了目标,但只查看上周的数据,则比较将无法准确指示出价策略的有效性。

请记住,出价策略总计是 Google 对出价策略相对于目标的执行情况的看法。 您还应该比较 SA 360 目标与您的内部目标的工作情况。 尽管您的 SA 360 ROAS 目标可能设置为 800%,但实际目标可能会有所不同。 如果实际目标是 900%,而您的 ROAS 是 600%,那么您比目标低 33.33%。 您的 SA 360 目标经常会发生变化。 如果您的 ROAS 效率太高,您可以决定降低目标。 或者,如果效率不足,增加目标是个好主意。

出价策略转换延迟

大多数出价策略都有转化延迟。 Google 将延迟定义为今天之后,在系统预计 80% 的出价策略转化和/或收入到达之前需要经过多少天。 延迟 5 天意味着至少 80% 的转化和/或收入将在今天之后 5 天出现。 这是延迟和预期收入的示例。

Google 建议您等待至少 2 个转换周期完成,然后再进行目标更改。 在上面的示例中,您应该至少等待 16 天,然后再考虑更改目标。 您可以尽快进行更改,但数据将不完整。 与任何测试一样,您希望确保它有足够的时间运行并提供准确的结果。

最佳成本的出价策略百分比

该指标计算出价策略与其最佳成本相比的实际成本。 收入的最佳成本计算如下:
收入金额 / 目标 ROAS(即:$10,000 / 200% = $5,000 最佳成本)

对于转换,公式为:
他的目标每次转化费用 x 转化次数(即:50 美元 x 2,000 = 100,000 美元的最佳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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获得此数字后,您就可以计算出最佳成本的出价策略百分比。 公式为:
实际成本/最优成本

如果您在 2 周时间段内的实际费用为 2,000 美元,而您的最佳费用为 1,500 美元,则最佳费用的出价策略百分比为 133%。 该数字越接近 100% 越好,因为它显示出价策略达到目标的实际成本。 如我们的示例所示,任何超过 100% 的值都意味着出价策略效果不佳。 低于 100% 的数字告诉我们,出价策略效果超群。

出价策略健康

与 Google Ads 中的“建议”标签类似,出价策略运行状况列可让您深入了解可以进行哪些优化以改进出价策略。

这些建议归结为由于出价策略的限制而留在桌面上的流量。 如果您使用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则可能会因为太低而错失流量。 您的最低 ROAS 也可能过高,从而切断了潜在的销售。 如果可以,请允许出价策略在没有限制或很少限制的情况下发挥作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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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的想法

出价策略是 Search Ads 360 的核心价值。选择正确的关键字、有效地构建您的广告系列、编写转换广告文案以及确保正确的设置始终是最重要的,但出价策略会推动总线。 到目前为止,您的出价策略将对您获得的流量和质量产生最大的影响。 确保您始终查看数据以创建和更新这些出价策略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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